網站首頁 單機圖文攻略 單機視頻攻略 單機遊戲攻略 單機遊戲問答 遊戲常見問題 遊戲心得體會 手遊圖文攻略 手遊視頻攻略 手遊圖鑑攻略 手遊軟件教程 手遊攻略問題 網遊圖文攻略 網遊綜合攻略 網遊遊戲問答
當前位置:趣味遊戲館 > 單機圖文攻略 > 

PHASE4基礎連招分享|死或生5最後一戰PHASE4怎麼連招

欄目: 單機圖文攻略 / 發佈於: / 人氣:2.99W

PHASE4在《死或生5:最後一戰》中是一個對操作要求特別高的角色,而且完成連招教學會得到適合高手的提示,不過PHASE4還是有一些真愛粉的,下邊就給大家帶來死或生5最後一戰中PHASE4的一些基礎連招,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。

死或生5最後一戰PHASE4怎麼連招 PHASE4基礎連招分享

死或生5最後一戰PHASE4基礎連招分享

官方攻防數據:5、2、3、1、5、5(依次為打擊、投、反、力量、速度、架構)

浮空技

高度超高:7蓄H+K(紅血)/中段專家K反/蹲下投

高度高:4K/33K(吹飛較遠)/下段K反

高度中:33P/6K(對手背向)/9K(對手背向、彈牆)/7K目押P+K(彈牆)

高度低:背身2P/8K目押P+K/地風中K目押P+K/6PK目押P+K

強制背身技:4P(彈牆)/66T.T/上段專家P反

加幀投:46T

專家反:46H(對中段K)

移動投:8T

超高浮空: 4P、4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、8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地、天、天、地)

4P、8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天、地、天、地)

4P、4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、8K、目押P+KT(地、天、天)

7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、8K、目押P+KT(地、天、天)

4P、8K、目押P+KP、6P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天、天、地)

4P、8K、目押P+KP、4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T(天、地、天)

4P、4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、6P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地、天、地)

7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、6P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地、天、地)

4P、8K、目押P+KP、8K、目押P+KT(天、天)

4P、8K、目押P+KP、PPP、目押P+KP(天、地)

4P、8K、目押P+KP、PKKK

4P、4K、6PK、目押P+KT

4P、4K、PP6PK、目押P+KP

4P、4K、PKKK

以上連段版中專用,版邊需要將開始的4P或7K換為4K。

高浮空:(4K浮空)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、8K/6P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地、天、天、地)

(4K浮空)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、8K、目押P+KT(地、天、天)

6K、6P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天、地)

6PK、目押P+KT

33P、背向2P、7K、目押P+KP

4P、PPP、目押P+KP

33P、背向2P、PKKK

4P、PKKK

以下連段版邊專用:

8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天、地、天、地)

8K、目押P+KP、8K/6P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天、天、地)

8K、目押P+KP、4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T(天、地、天)

8K、目押P+KP、8K/6PK、目押P+KT(天、天)

8K、目押P+KP、PPP、目押P+KP (天、地)

4K、PP6P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天、地)

8K、目押P+KP、PKKK

4K、4K、PKKK

中浮空:(4K浮空)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K(地、天、地)

(4K浮空)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T(地、天)

(4K浮空)、6P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天、地)

(4K浮空)、PPP、目押P+KP

6PK、目押P+KT

PKKK

以下連段版邊專用:

8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天、地)

8K、目押P+KT

低浮空:7K、目押P+KP

PPP、目押P+KP

6PK

彈牆連:8K、目押P+KP、PKKK

8K、目押P+KP、4K、目押P+KP

PP6PK、目押P+KP

33P、背向2P、6PK

PKKK

背面高浮空:PPP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地、天、地)

PP6PK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P(天、地)

PPP、目押P+KK、目押P+KT(地、天)

PP6PK、目押P+KT

PPP、目押P+KP

PKKK

背面低浮空:2P、7K、目押P+KP

2P、6PK

4K從浮空技那一下就要開始目押。浮空後8K開始的都是版邊專用連段,另外版邊不能用7K起手,也不能用4P過度。

高浮空最多可進風四次(浮空前進風不計),中浮空最多進風三次,難度也遞增。二次風的連段建議掌握,同樣進兩次風可以選擇中間打擊次數多好確認的套路來練習。其他都還好,比較容易失誤的是地風K進天風,新手建議迴避,選擇最後地風或不用地風的套路。

TAG模式浮空過渡技:KKK(最後一連擊之前取消)

8K

PP6PK

7K、目押P+KK